智慧健康公司与华为公司开展业务对接交流

智慧健康公司与华为公司开展业务对接交流

来源:智慧健康   作者:江琴   时间:2024-1-17

1月15日,华为全球医疗行业总经理周旭、华为川藏政企绵阳总经理程迪钧一行莅临长虹智慧健康公司参观交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强,副总经理税国屹,中玖闪光医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暨长虹智慧健康公司产品决策委员会副主任刘贤洪等参与接待,双方就智慧医疗领域的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智慧健康公司与华为公司开展业务对接交流

智慧健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强对华为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近年来在智慧医院建设、5G智慧医疗服务、智能健康设备、智慧健康养老、产学研项目等业务情况作了介绍。

智慧健康公司与华为公司开展业务对接交流

华为公司领导赞赏智慧健康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业务发展成果,并结合华为的医技数字化、医疗AI赋能平台、智慧健康城市等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和合作模式探讨,希望未来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智慧医疗业务落地。

华为公司领导一行深入了解了智慧健康公司在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等相关领域的平台、产品、服务布局情况和市场的推广成果,以及与之相关的智能产品、临床产品的研发进展。

本次交流,双方在医疗数智化、医疗健康AI大模型、医疗信创、智慧健康城市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将共同构建协同作战型伙伴关系。随即双方明确和建立了工作对接机制,携手推动医疗创新,共同创造客户价值。